印象中好像是在大學那一次離譜的車禍,胸口受到撞擊!
自那次後,胸口有時會突然痛個幾分鐘,只要說話就痛,呼吸就痛,身體稍微動一下就痛到逼淚
或是搬重物時,只要一施力,又開始隱隱作痛!
好在都只是短暫,且發作機率也不高!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呼吸稍微大力,又開始痛了!
伸個懶腰,也可以痛到逼淚。
騎機車,稍微壓到坑洞,視線馬上出現一片模糊!
我應該可以去參加10秒落淚了
順便賺個獎金也不錯!


想想自己踏入保險業的初衷,不就是因為那次車禍嗎?
感覺壹切都好巧,怎麼會那麼剛好我車騎過去路就垮下去!
又很剛好都沒人經過救我;好不容易沒那麼疼,自己走回宿舍,又剛好手機預付卡用完,尋求住樓上的學長帶我去醫院
身邊又湊巧半毛錢都沒有,回來還被抵押健保卡,要等付完醫療費才可以贖回!
這段時間真的是動彈不得,躺在床上活得像行屍走肉般;手機在我宿舍又剛好沒訊號(打死不再用遠傳
就這樣一個禮拜只有喝水沒有吃飯的日子,前三天還只靠一瓶小礦泉水過活!
第四天身體好點才下床自己拿濕毛巾擦身體...
但大多時間還是躺在床上,幾乎只要動作太大,就疼得受不了

如果有保險,也許那時也不會這麼苦;
但也因為沒保險,才讓我有了踏入保險業的動機

最近遇到事業低潮期,胸口的隱隱作痛,是在提醒我不可以放棄嗎?

今天讓總監大大請了一頓海鮮大餐,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我只是一個小小業務員,他怎麼會突然走過來拍拍我肩膀"少年仔,走!出來吃飯!"
後來想想,也許是對自己的一個支持,我也找不到讓自己退縮的藉口。

只是...胸口痛的時候,還真想找人來打一頓
心裡想著:X的,怎麼會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