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入手BWS之後,好像一直沒甚麼機會去測試他的越野能力
剛好某阿兵哥休假回來,就約他一起出來體驗體驗



事實證明,輪胎真的很重要!
沙灘胎的排泥效果真的不錯,泥濘不堪或碎石子路段,都可以輕鬆應付
車身穩定度也很夠,並不會因為彈跳過大而難以操控
我想我會愛上這樣的感覺!


這邊是曾文溪旁的河岸,我也說不出這是哪
老實說並沒有特別漂亮的風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來這裡
騎上BWS,有時候會有想要征服這片"荒地"的慾望


阿兵哥與愛駒的寫真



後來又跑去曾文溪的出海口玩沙,阿兵哥解釋這張是上班族壓力大的發洩



相信各位可以理解,倒車乃人之常情,你們認同吧?



像機摸這麼久...還是不大會追焦



這位阿兵哥,我的車還要騎,用不著把它埋進去吧!!



後來因為壓到海水,突然就熄火了,查不出原因,只知道怎麼踩就是沒反應
原先以為是空濾近水,但空濾濾心都是乾的
只好請天鵝推車,推到安南區的一間車行看了
原來是高壓線圈,之前車行換副廠的,沒有作防水
剛好壓到海水濺濕,才會拋錨的

也因為這事件,又多認識到一間好車行啦~
下次玩沙,還是安平附近玩玩就好,
跑去曾文溪玩,拋錨推好一大段的路,真辛苦上頭這位仁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