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沉

我依然尚未入睡,聽著熟悉的旋律繼續翱翔

今夜來了兩位不速之客,把我從異想國度嚇回殘酷的現實中

兩隻又油又肥的小強,不知道從哪個縫鑽進來聯合攻擊我

實在很不想看見兩隻蟑螂的肥油在我面前暴開

所以今天的武器是...強力電蚊拍

小強不愧是小強,盡管響亮的電擊聲自小強身上發好多次

仍然可以在空中繼續挑起我的恐懼心與噁濫感

最後選擇...放出秘密武器幫忙~愛喵一隻

貓科動物果然厲害,敏捷的身軀,立即替我分屍一隻邪惡的小強,又不見他肥油爆出

才讓我得以集中火力,電擊這囂張的不速之客

一隻被我電到全身發紅~卻還不斷抖動,另一隻被貓玩到身首異處,殘餘的腳也抖動著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心情太糟

以前看見小強都不忍心殺的,寧可閃遠一點請人代打,也不願見他頭破血流穿腸破肚

最近看到小強,心中開始燃起一股莫名的火,想替這是借斬妖除魔

如果小強的身體跟人一樣大,那它在散佈在世界龐大的軍隊絕對足以侵占地球,殘殺人類

縱使躲到海下,它們還是可以用天生"海上浮屍"的超能力,蓋住整個海洋,間接式的殲滅人類

唉!深夜不睡覺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還是多殺點積些陰德吧!



一早,剛出房間就讓我看到第三隻小強在我的視線內撒野

剛好我媽醒來,看見我用電蚊拍電蟑螂時...

「你這樣是在虐待它耶。」我媽說

『沒辦法阿!我真的不想見它爆漿。』我繼續電它

「你可以隔著紙壓死它阿!」

『你來!』拿起用過的列印紙給我媽

「ㄏㄚˊ~可是我不想殺生耶。」

記得國中的國文課本提到,杏林子(劉霞)好像看到什麼昆蟲拼命展翅飛翔,因而感受到生命的撼動

在我電蟑螂時,看著蟑螂拼命的掙扎,我也深刻感受到生命的撼動啊!

這種不想殺生的個性到底是好還是壞啊?難道這就是遺傳自我媽嗎

以前還有陣子,看到蚊子都不想打,認為它也是要生存,就給它吸飽吧!

養了貓後,殺蟑螂的重責大任都交給牠了

在愛喵的管轄範圍內,蟑螂數量真的明顯減少許多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他殺膩了,太小隻的蟑螂都視而不見

蟑螂甚至得寸進尺,去入侵愛貓的飼料

因此開啟了我的滅蟑之路

但目前看到大隻的...還真是難以下手

『它在掙扎耶。』  『還是放過它吧!再怎麼說也是一條命。』 『殺了它!這遺害千年的傢伙。』

唉!天使與惡魔又再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