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想停下來看看這片海,順手拿起手機拍的!
颱風要來,心情似乎更悶了...

最近...睡眠狀況應該算有好些
但依然會有永遠睡不飽,繼續睡又很煩的感覺

簽件了,卻一點都沒有開心快樂的感覺
反而心情更悶更難過

每次練琴,或是每次上課,都會有好多不同的想法一直湧現
也許這算是最近發生的一點好事吧!

好久沒拍照了,因為某些原因,單眼一直不在手邊
只好偶爾拿手機拍過過癮

那就來分享最近拍的吧!



礙於手機拍照真的功能有限,太暗拍不出來,現場看真的還蠻有感覺的




好久沒拍車了,說到這,當然就要拿來跟上一台比一比啦!
下面是我的前任愛駒!



車頭




幼年的車屁屁(BABY IN CAR)




晚年的車屁屁

因為這台車,讓我認識不少朋友,也在不知不覺中也花了不少錢
只因為多次車禍中,沒有一次讓我受重傷,甚至讓我毫髮無傷的爬起來
但在去年下半年時,被一位慈濟的婦人開一台休旅車從排氣管那撞過來,導致整顆引擎裂開
雖然那次並不是最嚴重的車禍,但卻讓週遭不少朋友與家人提起換車的建議

因緣際會下,在拍賣網站上找到這台(取自”關山嶺山登山趣  ”所拍的照片)




後來因為手殘,不小心把車搞成這樣



這是車頭照(他真的沒改,over)XD



屁股照

可能還在與我這新車主”磨合”,有些不聽話,但大致還沒什麼大問題
祈禱他可以再陪我跑個好幾年啦!

125的車子,真的還沒找到像馬車這樣合我胃口的車子

都說到愛駒了,當然也要提一下家裡的愛貓啦!
關於他們的照片也真的少之又少,但還是拿出來分享分享啦!
一樣是手機拍的,畫質差,還請各為看倌多見諒啊!



首先是...睡在我床上的傢伙



這是前陣子,到天亮都還睡不著的時候拍的

再來是大姊與姊夫的愛貓啦!








其他的想到再貼,打網誌很累的
每次打一篇都要花大概半個多小時甚至更久才能完成

手機也可以拍出好照片的,趁機好好練習構圖也不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