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農曆七月的第一天,我就掛急診了!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的;大概下午三點多吧!
感覺身體每塊皮膚都很痛,摩擦到衣服也很難過
今天早點休息吧!
下午四點多,躺在床上卻一點也不想睡,明明很熱卻又沒流汗
大概九點多快十點吧!
在專業小護士的指點下,量了自己體溫,才發現發燒了
38.7,這算高嗎?
跟父母討論結果後,決定去看醫生
但因為時間過晚,診所都休息了,只好自己騎去台南醫院掛急診
我想我應該是那晚最皮的急診病患吧!
三不五時就讓醫生護士找不到我,也忘了自己都跑去哪閒逛了
直到後來醫生打點滴,才乖了點上床休息
不過後來還是讓我掛著點滴偷溜去7-11看書
醫生大概看了我的病歷,認為這發燒不是很單純
安排我做X光、抽血檢查和心電圖
結果檢查出來,肝指數偏高,白血球濃度也偏高
我也不是很懂,醫生希望我近期找個時間去掛肝膽腸胃科門診檢查
夜裡的急診室好安靜,呆了一晚沒什麼救護車的聲音傳進來
只有偶爾從無線電聽到一些急診的呼叫,還有護士們聊天嬉笑的聲音
來掛急診的病患一隻手就數得完了!
一個人在急診室的一角落,感覺好落寞
其他病患床邊都有親朋好友陪伴,我卻只是一個人躺在床上
看著白白的天花板,想了好多好多,但總讓人多了幾分感傷
出院後,病情似乎有些微的好轉,但真的只有些微而已
頭還是一樣痛,心跳越快,痛得越激烈
且近幾天胸口痛的次數好頻繁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身體似乎已大不如前囉
生病的這幾天,那樣落寞孤單的感覺更強烈了
看來這幾天難熬囉!
那天的情形是這樣的;大概下午三點多吧!
感覺身體每塊皮膚都很痛,摩擦到衣服也很難過
今天早點休息吧!
下午四點多,躺在床上卻一點也不想睡,明明很熱卻又沒流汗
大概九點多快十點吧!
在專業小護士的指點下,量了自己體溫,才發現發燒了
38.7,這算高嗎?
跟父母討論結果後,決定去看醫生
但因為時間過晚,診所都休息了,只好自己騎去台南醫院掛急診
我想我應該是那晚最皮的急診病患吧!
三不五時就讓醫生護士找不到我,也忘了自己都跑去哪閒逛了
直到後來醫生打點滴,才乖了點上床休息
不過後來還是讓我掛著點滴偷溜去7-11看書
醫生大概看了我的病歷,認為這發燒不是很單純
安排我做X光、抽血檢查和心電圖
結果檢查出來,肝指數偏高,白血球濃度也偏高
我也不是很懂,醫生希望我近期找個時間去掛肝膽腸胃科門診檢查
夜裡的急診室好安靜,呆了一晚沒什麼救護車的聲音傳進來
只有偶爾從無線電聽到一些急診的呼叫,還有護士們聊天嬉笑的聲音
來掛急診的病患一隻手就數得完了!
一個人在急診室的一角落,感覺好落寞
其他病患床邊都有親朋好友陪伴,我卻只是一個人躺在床上
看著白白的天花板,想了好多好多,但總讓人多了幾分感傷
出院後,病情似乎有些微的好轉,但真的只有些微而已
頭還是一樣痛,心跳越快,痛得越激烈
且近幾天胸口痛的次數好頻繁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身體似乎已大不如前囉
生病的這幾天,那樣落寞孤單的感覺更強烈了
看來這幾天難熬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