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心血來潮又想看海角七號
也讓我激起了想寫這篇網誌的慾望

第一次看海角七號,其實沒有太多的感動
但劇情許多對話,還有劇中人物的個性,讓我覺得有"活在電影裡"的感覺
只差沒有在電影院裡,感受那份與陌生人的互動

約中午從公司回家,腦中響起海角七號
回家就開啟了海角七號的電影,從頭開始看起
不知道爲什麼,讓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從電影一開始,一直到最後END
那樣的感動不曾停歇過,我想如果不是旁邊有人
淚水大概會不聽話的落下吧!

真的是一部好片,可惜小弟不善言才,不知道怎麼分享內心的悸動
或許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有機會,真的很想去感受電影院裡的海角七號

不過就是不喜歡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mputerroy的部落格 的頭像
computerroy

computerroy的部落格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