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辦法把照片傳到電腦裡...
因為...該死的讀卡機壞啦~~
記憶卡裡還有不知道多少張照片沒辦法傳
偏偏最近又沒有買讀卡機的預算
看拍的照片,就只能在相機那小小的螢幕看
唉...我的讀卡機唉~~
今天跑去七股,騎著家裡閒置已久的買菜腳踏車
不過還是沒照片可以分享= =
祈禱記憶卡不會秀斗!
不然圖可能都沒了 丌︿丌
最近一直沒辦法把照片傳到電腦裡...
因為...該死的讀卡機壞啦~~
記憶卡裡還有不知道多少張照片沒辦法傳
偏偏最近又沒有買讀卡機的預算
看拍的照片,就只能在相機那小小的螢幕看
唉...我的讀卡機唉~~
今天跑去七股,騎著家裡閒置已久的買菜腳踏車
不過還是沒照片可以分享= =
祈禱記憶卡不會秀斗!
不然圖可能都沒了 丌︿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