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去騎車,不知道是晚風太涼,還是真的身體太虛,回到家就發燒了 喝了一整夜的水,跑了一整夜的廁所 一早醒來,燒退了些,但頭還是很暈 術前的好心情都沒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