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換藥真的好麻煩 手術的位置又好尷尬,總要扭腰拉筋到滿頭大汗才可以碰到傷口 一想到換藥就好懶,原本每天晚上換藥的時間都變成每天凌晨換藥 好想來個可愛的小護士來幫我換藥啊 一切都只是空想-_-... 要來洗澡換藥了,唉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