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種信念推著我跑!
每當看了新聞上一些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
因為負擔不起醫藥費~自殺犯罪的
總是會想...我能給這個家庭什麼?或是幫助他些什麼?

踏進壽險業,第一件成交的保單就是自己的家人
當時我哥哥沒有什麼保險觀念,認為這不需要!
沒想到第一件辦理出險的客戶,也是自己的家人,我哥哥。

前幾天,我哥哥先是肚子痛,當時以為是吃壞肚子,吃個腸胃藥就有好轉!
但卻忽略了我哥有黑糞的徵兆.當時只以為是食物色素影響了糞便的顏色
後來發燒,到一般小診所看病;醫生也只開感冒藥和退燒藥,但吃了卻沒有好轉
就在前天晚上,我媽看他臉色蒼白,就立刻送到台南醫院就診,醫生抽血後發現血紅素跟血壓偏低很多!
進一步詢問下,才知道他有黑糞;據老媽說當時身上的血量僅剩下三分之一,血紅素也低於9%以下,血壓大約在四十幾吧

前天,威保電信寄來存證信函,說我有一個門號欠一萬多的電話費未繳納,要我五天內去處理之類的內容
在主管的陪同下,在直營門市問到相關訊息;簡單說,就是被冒用身分辦理電話門號!
唉...當天晚上,我哥哥就進醫院了!
昨天要去醫院看我哥哥的時候,停在公司樓下的車子又剛好被拖吊...

主管下來樓下看...還不斷的虧我說要我去燒香拜拜

這幾天...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明天就要公會考了...但看了一整天的書,卻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今天一早,上完早課;還被主管念了一下...頭髮沒剪
從言語中,聽見了責備
可能是因為近幾天發生太多事情,
聽起來總是特別酸...

還是很謝謝包大,不斷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