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好像不快樂

不過還是要感謝傑克小子的淚妞與超級不專業的小護士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早起來,沒甚麼特別的感觸;
23歲的第一天,上班遲到了
23歲的第一天,我就賴床了
23歲的第一天,胸口又痛了
23歲的第一天,我又失眠了

今天回醫院看報告,據醫生說腸子沒甚麼問題,只是蠕動有點快
但因為問題還沒解決,所以又抽血,並安排7/15作斷層掃描
七月15阿...我想去花蓮參加老友的結婚典禮,但剛好又面臨考試,時間感覺好難安排
7/28還要回診,真的是老了嗎?怎麼感覺身體狀況一直下滑?

又很剛好,我被公司考核掉了;這個月要做6000C的業績,才可以再復效
來公司快一年了,卻還沒跳脫那瓶頸;同期的同事已經晉升主任了,我卻還在原地打轉


23歲的第一天,是新的開始,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ter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