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5 Thu 2008 02:28
-
平安夜做什麼?
- Dec 09 Tue 2008 00:16
-
瘋狂卡打掐~藝術學院之旅~

繼上禮拜騎腳踏車去七股,這禮拜再挑戰騎去官田的台南藝術學院
台南藝術學院...是我一直是我嚮往的學校~
去幾次都不覺得膩啦~
約上午十點多從家裡出發
這次騎腳踏車的咖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位
傳說中的賤誠
還有拍照總是不清楚的勳姊
再來是兩人的淫笑樣
路途還真遙遠,大概騎了兩個多小時吧!
才剛開始,臉就好像快趴虛脫了!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並不是一望無際的省道
而是快到藝術學院前的一段山路...神源山道
因為過程都在努力騎車,沒辦法多拍幾張照片
腳踏車還是要變速的好,我的車沒變速,跑山道只能用動彈不得來形容
人的體重都去壓腳踏了,車子依然在後退跑
又擔心騎得太用力,輪框會變形
好多路段都只能用牽的
在一番折騰後,終於順利到了藝術學院了
到的時候大概快一點了
假日也別妄想學校餐廳有開,所以只好在藝術學院的"驛站"打點中餐
午餐當然是最便利的餵餵A泡麵+科學麵啦!!
在荒郊野外泡碗香噴噴的泡麵,如果再搭配冷颼颼的天氣,是再爽不過啦!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四處逛逛啦!
在驛站的樓上,發現一個相當眼熟的東西
走近一看
這不是包大家裡做的水塔嗎?
包大是誰?就是下面這位啦!(圖取自包大的網誌)
真的是到哪都會想到他
要不想他也真的是難上加難
對了~我想跟你借借讀卡機~~~
好多照片都沒辦法在電腦看ㄋㄟ~
逛著逛著,無意見看到一台
座墊歪的腳踏車,沒啥特別,不過當下看了感覺很有趣
對了~說到卡打掐~忘了介紹今天騎的車子啦!
一台沒有側腳架的登山車~
也是三台裡面最貴的一台~勳姊老爸的愛車
再來是勳姊的小折~還有陪我多年的腳煞腳踏車
藝術學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所以裡面機車是可以任意通行的
不過也有設置腳踏車專用道,以學校來說真的還蠻少見的
出去玩,不免要惡搞亂來一下~
特別喬好角度
就爲了拍這一張
還有耍帥的樣子
往往拍照的人,都沒什麼機會有拍到自己的照片
今天出動兩台相機,剛好替我拍了一張
既然都有我的獨照,又怎能少了另外兩位的呢?
拍完照後,差不多要離開學校啦,不過還是要好好逛個一下
如果學校有速限,也許他們已經超速了
賤誠的招牌O型嘴又出現了
騎車也可以搞得這麼淫
回台南市的路上,一樣一望無際
因為當天剛好也是南台科大車展最後一天,所以整路騎得也蠻快的
據健誠說我們只騎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車展,也看到了光陽傳說中的"我的路700"
既然都來了,又怎能放棄"試乘"的機會呢?
雖然對光陽的車並沒有什麼好感,但不得不佩服廠商的用心
畢竟光陽的車在世界各國,能見度真的蠻高的
這位朋友是在車行修車認識的
熱愛大兜風,對賽道有著相當大的熱忱與抱負
也是健誠當兵的同梯弟兄,算是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共同的朋友
雜訊很多,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的,各位看倌就別太苛求啦!
- Dec 01 Mon 2008 01:03
-
何日圖再來?
最近一直沒辦法把照片傳到電腦裡...
因為...該死的讀卡機壞啦~~
記憶卡裡還有不知道多少張照片沒辦法傳
偏偏最近又沒有買讀卡機的預算
看拍的照片,就只能在相機那小小的螢幕看
唉...我的讀卡機唉~~
今天跑去七股,騎著家裡閒置已久的買菜腳踏車
不過還是沒照片可以分享= =
祈禱記憶卡不會秀斗!
不然圖可能都沒了 丌︿丌
- Nov 12 Wed 2008 00:58
-
久違的網誌...
- Sep 13 Sat 2008 01:44
-
開元禪寺記事
- Sep 02 Tue 2008 22:12
-
點名!?!?
被點名的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再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位好朋友,列出其他8人的名子,
並留言在那8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 很好!!你被點名了!!
被陷害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不然會事事不順利,
但是完成遊戲的人,不但會是事順利還會更LUCKY。
點名....就讓這遊戲到我這裡停下來吧~
如果朋友很忙~或久久上線一次~不就害別人事事不順嗎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再做普通朋友嗎?
有機會
- Aug 26 Tue 2008 21:55
-
卡玫基颱風~南橫殘念之旅
- Aug 07 Thu 2008 03:53
-
不要命的七夕情人節






